可愛小兔 神奇 超強吸水乾髮帽ETUDE HOUSE×HIGH CHEEKS聯名款限量眼影 2g #PK010MEMEBOX XO BLACK 超完美水感粉底棒(10g)

這一輩子註定遇見瞭你,註定瞭與你擁有過一段感情。我知道我們一路走來是很不容易的,放棄你時,我曾是那樣的舍不得,舍不得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日子,害怕有一天我再見不到你,我該怎麼辦?在我的心裡曾有著那樣的恐懼感。

花開花又謝、春去夏又來,就快到兩年瞭,心裡很難過,也因此感到遺憾我們沒有堅持下去。在這兩年裡我們都得到過彼此的愛,同時也失去過,想過要好好地去把握這來之不易的感情,可我們還是在分岔路口錯過瞭!錯過的時間是永遠不可能再倒流的,就像我們的感情真的會隨著時間而消失嗎?

不管我們現在是怎樣的結局,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回憶,我們依然是有感情的人,也許不再是愛情,但我們不會是敵人,說忘記一切是不可能的,我也不願意忘記過去美好的一切,我要讓你在我心中的印象永遠是美好的,就讓我們去忘掉應該忘記的煩惱,讓時間帶走我們的不愉快,我們重新做朋友。

也許時間倒流瞭,我還是要選擇重新認識你,我的直覺告訴我,我真的想要認識你、瞭解你,想走進你的心靈深處。也許愛情就是讓人那樣迷茫,沒有人可以去解釋太多的為什麼,我們隻能自己去瞭解。

在這半年以來我心情一直是悲喜交加,一次次地想要解脫,可是脆弱的我已經害怕失去這一切,我們都以為自己懂得珍惜,以為這段感情是永恒不變的,可是經過這兩年來的爭吵,我們開始覺得好疲憊,雖然每一次吵過之後會更加舍不得放棄,可我們心中表現出來的恨在不斷增加。也許我們真的沒有想過要給對方帶來傷害,也許真的是我們自己的無知犯下瞭的錯,有時不忍心抱怨什麼,一想到對方就會覺得心痛,但是我們卻無法去彌補這一切……

分手瞭,你有你心裡的難過,我也有我的心傷,放棄這段感情是對是錯,也隻有時間能夠證明!我們能做什麼呢?在一起的時候,我們是那樣的自信,別離的時候,我們又是那樣的失落,我們的疲憊再沒有語言去解釋更多的為什麼!

我們都是落寞的人,卻不能走到一起,心裡的悲哀不知道該向誰訴說,仿佛再沒有訴說的對象!我該怎樣去面對你?當我第一次看到小說裡的女主角同時愛上兩個人的時候,我笑瞭,我的笑很不自然,我很討厭這樣的人,認為這樣的人很花心,可是面對現在的我,你覺得我是全世界最花心的人嗎?

我自己並不這樣花心,我也很難去解釋自己的理由,這一切為什麼來得那麼突然?和你分手我們一個字也沒有提,心裡的默契讓我覺得沒那麼痛苦,因為心裡開始有瞭另外一個人,所以不再感到那樣恐懼。也許主動去追求一個人,對他好我們才會有更多的收獲。愛一個人就應該要相信他不是嗎?所以我一定要相信他,為他改變一切壞習慣,雖然可能沒我想象中的理想,不過我很努力去做一個溫柔、活跋、體貼的人。

忘記一個人也許我真的做不到,那麼就讓我記得你,我不選擇忘記你,但是我始終放棄瞭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,是你讓我的生活精彩過,也是你讓我一次次失望過,在恨與愛的交錯之中掙紮、徘徊、不斷地流淚,最後開始懷疑你的存在是給我帶來傷害。我想要的溫柔、體貼也因為時間的改變而消失。我說過我會愛你到你不愛我為至,現在的我因為感覺不到你的溫存所以才決心不要再那麼愛你。我的另一個世界是與他開始瞭一段新的戀情,我努力地淡忘你。也許是我曾經不該把你當成是陽光,其實我不甘心做小草,害怕冷漠……

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隻有失去過我們才能懂得珍惜,我希望我們都應該珍惜生存在世上的每一天,喜歡做自己的事情,不管別人怎樣看我,我走自己想走的路,踏實的生活。雖然現在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單純的生活,但是那種充滿陽光性的生活是我所向往的,我很珍惜現在的時光,覺得幸福快樂,希望是永遠……希望這一切不再是夢!

因為我一直在尋夢,尋找一片自己向往的生活,就像是現在,也許我已經找到瞭我的真愛,我依然懂得珍惜……
流光安然,歲月靜好
女屌絲進傳銷
我是你紫丁香的夢
arrow
arrow

    wv9b9f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