鱷魚隨身風扇電蚊香器劑組(3盒入)Holika Holika 水潤嫩白氣墊BB粉凝霜 20g《防潮家防潮箱》(72公升) +《國家地理》1年12期,只要3990元

一個人的盛情,一個人的寂寞,一個人的精彩。獨角戲,沒有華麗的舞臺,少瞭煽情的觀眾;找不到合適的對手,湊不成完美的對白,妄想用愛彌補一切殘缺。指尖的餘溫,街角的邂逅。再美,也隻是回憶。

——題記

飄過的清風,蘊含著依戀的味道。甜甜的吻痕,幻化成頭頂的彩虹,那麼美,又那麼斑駁。每個人都希望遇見天使,卻不曾相信自己就是天使。於是,一個人遲遲卻步,不敢前進,不敢夢想。多少次徘徊,多少次猶豫。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,心軟就是一種自殘。委屈瞭自己,成全瞭別人。逗笑瞭插曲,惹哭瞭主題。

像拾遺的小孩兒,一直在自己的世界孤芳自賞。我一直再努力,一直在發現,可是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或許人隻有被生活逼一把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十八歲,懵懵懂懂,可以什麼都不管,沒心沒肺的過著。八十歲,明明白白,卻選擇不聞不問的過著。這是人生的兩大境界。最難的是二十幾歲,二十幾歲的年華,溝通很難,不是我們的脾氣大瞭,是很難找到真正的聆聽者瞭。二十幾歲,我們得自己真實的體會從心動到心疼的過程。二十幾歲,我們得親自培養一段愛,一不小心又得親手埋葬。二十幾歲的我們,有夢想卻隻能夢想。二十幾歲,我們的朋友圈越來越廣,留在左右的人也越來越少,因為二十幾歲是一個奮鬥的年華。孤獨與喧囂無關,摩肩接踵的人群,演繹著身外的花開花謝,沒誰陪你揮別走遠的流年。你不努力,軟弱給誰看?

我不缺什麼,但是我還是羨慕那些有夢想的人。因為他們有動力,有魄力。當一個人成長以後,尤其在現實的摧殘下,在他已經瞭解瞭世界不是由鮮花和掌聲構成之後,還能始終如一夫人堅持自己的夢想,多麼的可貴。不像我,顛覆瞭黑白的活著。出生就是不歸路的開始,隻到一步步介入青春這場演出,落幕式底下的倉促伴著苦澀的淚,將“青春”匆匆帶走。敢問,你給青春留下瞭什麼?

做人不必太過斤斤計較,你痛苦過,幸福過,哭過,笑過,這才是人生本真的魅力。不要在別人否定你時,趕緊試圖解釋什麼,你要知道你走的是你的路,他走的是他的路,他不上你的軌道,就不知道你的疼。生命中的各種體驗猶如不同的風景,它們會給人生帶來各樣的感受。你也未必理解別人,又憑什麼讓別人懂你?無論缺少哪一種都是一種遺憾。哭著哭著就笑瞭,那笑容才更甜;痛著痛著就好瞭,人生活的是經歷,幸福總是在路上。太在意別人的評價,隻能邯鄲學步。

當有一天,那個愛笑的你突然變得不愛傻笑瞭,我理解,因為身邊的太多事剝奪瞭你的天真無邪。

當有一天,那個心軟的你突然變得沒心沒肺瞭,我理解,因為你的好一直不曾被你愛的人珍惜過。

當有一天,那個乖乖的你突然變得吊兒郎當瞭,我理解,因為你曾付出自己的真心換瞭一場撕心。

當有一天,那個不婚族的你突然要談婚論嫁瞭,我理解,因為你的那份孤獨感吞噬瞭你的靈魂。

……

花開一季,人活一世,不管你如何愛一個人,都不要過分依賴一個人,有時候,一個人的失蹤,孤獨瞭一個世界。當分別來臨,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,而是你精神的支柱。無論何時何地,都要學會獨立行走,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。失去誰,我們都能活,尤其當你是一個女性。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你來的時候就是一個人。相愛瞭就好好珍惜,你永遠沒有資格浪費別人的感情和溫柔。分開瞭,就不再提起。緣,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,強求不來。

一帆風順的航程,隻出現在吳承恩的劇本裡,你還要清楚那隻限於孫悟空的世界。浪漫甜蜜的愛情,隻出現纏綿的連續劇裡,你也要清楚那是有足夠的物質保障的。我們都是安徒生筆下的小醜,如何變成天鵝,不是一篇故事那麼簡單。現實,會讓所有美好的東西沾染上鮮血。同樣,心態會讓所有的陰霾散去。

前面的路還很遠,你可能會哭,但是一定要走下去,一定不能停。
我把歲月,閑成瞭書
牽掛
她說,做一名淡淡的女子,不浮不躁,不爭不搶
arrow
arrow

    wv9b9f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