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勢木綿 感謝手巾 七福神-真朱色(紅色) - 會員好康限時特賣 - [cecile] 橫彈性Y字領襯衫(長袖)- 2016年夏季新商品當紅分享 - [cecile] 內褲.3件組- 2016年夏新商品
德國OVO-D1_聖杖_5段變頻_迷你震動_G點按摩棒-白色 - 最便宜年中慶 - 海綿架 K150 綠色 -廚房用品KUROCHIKU 樁堂 香膏 櫻花 - 分享購買

夜,靜默瞭我所有的語言,隻有一些不知名的昆蟲還在訴說著我不懂的悲傷。星星也消失不見瞭,仿佛被人刻意的遺忘。我肆意的任我的寂寞,開始彌漫瞭整個村莊。

這也許真的是太久遠的事情,那時候的我還在遠方流浪。想走瞭就背起行囊,走累瞭就卸下行裝。悲傷瞭就陪我的影子默默的哭泣,哭累瞭就一個人靜靜的看著西下的夕陽。大雨來瞭我就躲進閣樓裡開始靜聽,那風雨中下起的無盡荒涼。還有那裊裊的茶香,又悄然飄散瞭我多少的惆悵。以為孤獨的日子,又將會持續多少青春的時光,直到春去秋來,滄海桑田,我們都開始滿身是傷。

那是一個美麗的時光,那時的我還在迷惘。我想要孤單的遠走,走到所有人都找不到的地方。心,荒涼瞭多少的春秋,又怎是片刻就如春天的花兒綻放。我以為我可以抗拒所有的沉重,可是生活卻叫我開始放開心房。我累瞭,喘息著,躺在藍天下的山上,我嘶吼著,祭奠著遠去的流光。

我開始學會去愛瞭,我想把我的整個世界都寫滿她的故事。不止是因為承諾,也不止是因為孤單,那是一份美好而神聖的愛情啊,我希望她是掛上彩虹的光。不愛瞭,請放手,若愛瞭,請深愛。我走過瞭多少的四季,才來到你的身旁。那是我還愛的年紀,遇上瞭最美麗的你。不想去辜負上天突然的賜予,於是我開始變得小心而又敏感。總是在想著你說過的話語,開始把你所有的表情記憶。我把所有的情感都開始寄托在你的身上,我希望我們彼此就像置身在天堂。

也許,我是不是過於悲傷,或者對於人事過於絕望。我總是需要去守候,守候著你的開心或者微笑。我總是用我的目光,一直去守望,看著你快樂或者悲傷,也許,我會一直這樣,把自己所有的愁緒都放在自己的心上,而出現在你面前的永遠是堅強。我不是不會去脆弱,也不是不會去心傷,而是,當大雪來臨的時候,有一個溫暖的胸膛。轉過身去,淚水卻沾濕我會瞭衣裳。

所以,親愛的你要學會原諒,愛瞭我就會出現在你的生活,而我的世界早已是你的地方。以後的日子,我會默默的守候,直到地老天荒。而我的目光,會一直靜靜的守望。

夜,更深瞭,昆蟲都沒有音瞭。而我也即將睡去,隻是最後還會看看,你所在的方向!

arrow
arrow

    wv9b9f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